惡男搭小黃嫌車資貴 運將碎唸遭打趴還被搶2千元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林姓男子與綽號「翁肥」男子1日從三峽搭小黃至泰山找胡姓友人,因身上沒錢便找胡男來付車資630元,胡男付費時嫌太貴,周姓運將則碎唸「沒錢就不要搭計程車」被聽到,3嫌立即追打司機並在打趴他後還搶走其身上2千元,警在2日循線逮捕胡、林2嫌,訊後在3日依強盜罪送辦。

警方調查,林嫌(21歲)與綽號「翁肥」男子1日從三峽搭小黃至泰山找胡姓(27歲)友人,因賭博輸光錢便要胡男下樓幫付車資,胡男在付630元車資時一直嫌太貴,隨後,周姓運將小聲碎唸「沒錢就不要搭計程車」,不料,卻遭還未下車林男生聽到,林男即下車走到駕駛座要打運將,周姓運將拿出球棒想保護自己,卻反被林男趁隙搶走,一旁的胡男與綽號翁肥的男子見狀,則從包內拿出甩棍一路追打運將。

林男搭小黃找胡男付錢嫌車資貴,運將碎唸被聽到慘遭打趴還被搶2千元,新莊警循線逮人送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運將在被打趴倒地後,3嫌還動手搶走其耳上2千元,新莊警方接獲報案後,經調閱監視畫面後,在2日晚間將胡、林2嫌逮捕到案,他們不承認有搶錢,還狡辯是因為車資糾紛,才會失控動手打人。

警方偵訊後在今日將2人依強盜罪移送法辦,另一名參與犯案的綽號「翁肥」男子警正全面追緝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