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四大報頭版頭條 生育給付增為36564元 最快明年實施

【聯合報】

生育給付增為36564元 最快明年初實施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環委員會昨討論修正「國民年金法」,初審通過提高生育給付增至二個月,產婦一胎可領三萬六千五百六十四元的生育補助金,兩胎以上則按比例增付。衛福部社會保險司長曲同光表示,若草案順利於本會期三讀通過,最快明年初可望實施。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保13年 孝順貧男摔死 保險竟拒賠200萬

欺負孝子!單身裝潢工人劉志明扶養年邁父母,雖然經濟拮据,一度想停繳每月二千三百多元的意外險、壽險等保險費,但轉念「如果我突然走了,這筆錢可代我照顧父母」,咬牙續保;不料去年十一月劉男在工地踩空樓梯撲倒,左胸撞擊電扇馬達休克死亡。檢方認定是意外事故,三商美邦人壽卻認為是病死,拒賠劉男已投保十三年多的意外險,只肯賠壽險。台中地院日前判保險公司敗訴,須加賠意外險兩百萬元,可上訴。


【中國時報】

汐止中油爆管 草濫溪變黑河

昨天清晨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的中油油管爆裂,漏油量約1萬公升,黑色燃料油大量噴發汙染道路,警消緊急封路。中油懷疑地震導致爆管,調派機具緊急開挖,找漏油原因。


【自由時報】

朱喊尊王 王營:我傻子你騙子

「被騙一次是我笨,被騙第二次,我是傻子、你是騙子,何況王院長被騙超過兩次!」面對國民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對外說「尊王」,私下卻完全未與立法院長王金平討論如何分工輔選,挺王人士昨天如此形容朱王兩人目前的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