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Q版花媽一卡通 指定日消費點數加倍送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於今(2)日召開「愛家人、不酒駕」一卡通捐贈記者會,捐出1,000張高雄市長「花媽」Q版造型公益卡,與得易Ponta、一卡通共同推動防酒駕宣導工作。民眾持一卡通除了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還能在OK超商、萊爾富、正忠排骨飯、愛國連鎖超市、喜滿客夢時代影城、順發3C特定門市、大立精品等進行小額支付,消費同時還能快速累積點數。

▲(左起)東森整合行銷協理沈冠英、高雄市政府祕書長李瑞倉、酒駕防制協會理事長陳敏香、一卡通總經理張修齊共同加入酒駕防制行列。(圖/業者提供)

全國首張Q版花媽「愛家人、不酒駕」公益一卡通,首波推出限量1,000張,並全數捐贈予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推廣不酒駕防制理念,由於得易Ponta與一卡通有密切的合作累兌點數關係,透過酒駕防制公益活動,將可串聯起更便利的點數生活圈,加上一卡通暢行南北後,全台都能方便累點。

▲公益一卡通的圖像,以高雄市長「花媽」Q版造型作為酒駕防制宣導,東森整合行銷協理沈冠英(左)、酒駕防制協會理事長陳敏香(右),呼籲民眾「愛家人、不酒駕」,就可以多救一條命。(圖/業者提供)

東森整合行銷媒體公關部協理沈冠英表示:「愛家人、珍惜生命,酒後不開車,持一卡通乘坐大眾運輸工具安全又方便,為響應酒駕防制,得易Ponta特別推出天天會員日活動,民眾持一卡通至特約店消費即享有得易Ponta數點1倍,於指定會員日消費享得易Ponta點數2倍送」。於活動期間加入新會員並開通一卡通服務後,將可獲得易Ponta 200點。

▲即日起至今年底,凡是得易Ponta會員,持開通服務的一卡通於指定商店消費,即享天天會員日點數2倍送。(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