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堅持環保 與小王子聯名推出「淨味兒童漆」

▲立邦首度與小王子(Le Petit Prince)聯名合作,的理念,將「愛與責任」溶入色彩與生活,推出台灣第一款專門呵護孩子生活環境的「淨味兒童漆」。

【廣編】

圖、文/立邦漆

立邦首度與小王子(Le Petit Prince)聯名合作,堅持綠色環保的理念,將「愛與責任」溶入色彩與生活,推出台灣第一款專門呵護孩子生活環境的「淨味兒童漆」。這是台灣第一款寶貝健康專用塗料,結合3大核心科技(分解甲醛、一級抗汙、恒彩技術),3重健康防護(一級抗菌、無添加、立邦淨味),具有6大優勢,保護家裡的寶貝,守護全家健康。

立邦以突破性科技,並形成超強撥水膜擋住污漬分子,髒污進不來,通過30,000次耐擦拭檢測;而獨家立邦恒彩技術,能鎖住色彩分子,並保護牆面,不易受刮擦痕損害。食物用品訴求有機,而住的環境更要有機!住在霉菌滋生的環境,容易引起過敏、呼吸道方面的疾病,影響健康。立邦淨味兒童漆通過HG/T 3950-2007 抗菌塗料標準測試,具有99.99%強效抗菌力。

「立邦淨味兒童漆」從源頭原料把關,生產過程不添加甲醛、苯、VOCs,並領先通過GB 18582-2008零檢出測試;而獨家IPS+淨味技術,保留最純淨的乳液,真淨味無香精、不刺鼻,塗刷後即可入住。

1881年立邦塗料 ( NIPPON PAINT ) 在日本誕生,強調生態平衡與環保,全心致力於環保綠色產品的研發及製造,引進日本專利淨味技術、主動分解甲醛配方,完全零添加有害重金屬、通過歐、美、及日本JIS抗菌防黴測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