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比我還忙!工作排滿滿 型男幫嘉義消防弟兄義剪

▲熱血型男,主動到消防隊義剪。(圖/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玉山路的一名熱血的高姓男子,平日在後湖工業區的工廠裡上班,透過假日進修美髮,學習第2專長,某天他和朋友聊天時得知,原來消防弟兄們的工作行程排滿滿,根本無法充分休息,只能等放假補眠,於是他透過閒暇時間,主動帶著整套美髮工具,到消防隊幫隊員們義剪,讓弟兄們大力喊讚,也感到非常溫馨。

高男表示,原本誤以為消防隊上班很清閒,聊天才發現,比他兼職2份工作還要累,消防隊員上班1天,宣導、查察、訓練、值班、文書、救護、救災等工作排滿滿,根本無法充份休息,只能等放假後再花半天時間補眠,著實相當辛勞。

於是,高男興起利用閒暇時間,到消防隊為大家義剪服務的念頭,因此聯繫上德安分隊,在1日20時美髮店下班後,帶著整套的美髮工具,為大家免費服務,還說「只要消防隊有需要,很願意再安排時間為大家服務」。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表示,對於這位熱血型男體恤弟兄們的辛勞,還把愛心轉化為實際行動的義剪行為,深深打動德安分隊的同仁,其善行義舉也將永遠烙印每人心中。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