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萬丹老爺爺昏迷躺床上 這位警察「火燒大門」救出他

▲大家合力破門進入搶救,順利挽救一命。(圖/屏東分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萬丹鄉一名75歲李姓爺爺平常一個人住,他每天習慣上、下午都會出門散步,生活起居由親友與鄰居接濟,但是最近身體不適鮮少出門,並於日前發生整天沒有出門的狀況,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立即破門進入搶救這位老爺爺,不過方法倒是很特別。

屏東分局指出,新鐘派出所員警李忠謀趕到現場後,發現李爺爺大門深鎖無法進入查看,經聯繫家屬到場溝通後,決定以火將大門紗燒出一個洞,再從洞口以工具勾門閂方式打開進入,最後發現李爺爺躺在床上,尚有氣息但是身體非常虛弱,已呈現昏迷狀態

據了解,李忠謀隨即通知119前往救護,並協助將李爺爺送上救護車,由家屬陪同送至屏東市寶健醫院就醫,挽救了一個生命,深獲家屬萬分感謝。屏東分局長陳其鋒表示,新鐘派出所警員李忠謀機智救人,足為同仁楷模其工作態度及敬業精神,深獲民眾讚許,忠勤的精神殊值嘉勉。►►►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