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邊搗蛋邊做公益 環球科大學生前進太平老街扮鬼募發票

▲雲林縣政府舉辦「萬聖節斗六太平老街公益同樂會」。(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不給糖就搗蛋」!準備好被驚嚇了嗎?雲林縣政府將於31日舉辦「2015萬聖節斗六太平老街公益同樂會」。當天將有環球美容造型設計系學生利用專業化妝技巧裝扮成鬼怪,踩街募集發票及小額捐款,捐贈給弱勢團體,也會有幼兒園小朋友裝扮小鬼怪,拜訪各店家,負責討糖吃,增添熱鬧。

建設處副處長劉以興表示,這次活動已經成為商圈的注目焦點,並且帶動地方人潮,去年他首度參與活動,充分感受到居民的熱情,有如嘉年華會,相當好玩。

環球科大校長許舒翔表示,往年學生都會踩街時都會搭配街舞與民眾互動,充滿歡樂的氣氛;此次以「歡樂嘉年華」為主題,有超人、動漫、科幻、魔女、精靈、野獸等系列。

斗六市太平大街發展協會關有仁指出,今年結合各店家「不給糖就搗蛋」行銷活動,提高來客率,增加消費意願,活絡經濟;萬聖節是一個有趣且能與大家共同歡樂祈福的文化,老街將封街舉辦,讓商圈更熱鬧,吸引遊客前來消費獲得更多商機,歡迎大家一同前來。

據悉,雲林科技大學紅筠攜手社,當天將以魔幻城為主題,設置鬼屋,以樂捐發票的方式即可免費進入,體驗恐怖刺激的氛圍,為商圈留下難忘的萬聖節回憶。

此外,當天太平老街將封街舉辦,封街路段:斗六圓環至大同路、大同路至中華路、中華路至成功路(土地公廟),共三區段,如遇狀況視情況調整封街路段。封街時間:10月31日上午12點至晚上10點。

▼不給糖就搗蛋,大小朋友裝扮鬼怪前進斗六太平老街。(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