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山區車震遭遇色村民 裸妹被「不斷扯毯」瘋狂露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車震人人都愛,不過愉悅之前請密切環顧四週!大陸一對情侶挑在山區車震,結果做到一半被附近的村民發現,不只上前查看,還不斷拉扯女方裹在身上的毯子,讓她接連露點,只能不停地大喊求助。

大陸,情侶,山區,車震

▲女子毛毯一直被扯,在車內驚慌失措。(圖/翻攝自壹週PLUS)

《壹週PLUS》報導,這對情侶車震時被旁人發現,但女方當時躺在後座且沒有穿衣服,事出突然只能用毛毯蓋住身子,還大喊「我要睡覺」;眼見情況特殊,村民們趕緊上前拉扯,導致女子的胸部和下體不斷走光,露出神秘三點而驚聲尖叫。

目擊者回憶,當時村民將車子圍住,而車震男坐在前頭,雖然衣著整齊且表情鎮定,旁邊卻遺漏了女子衣物,進而導致車震露餡;至於為何眾人要猛扯女方毯子,他表示「大家應該只是想看裸女」,沒有要捉姦的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