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新iPhone有兩種晶片? 他酸:反正你們還是會買

▲年輕瘋新聞最新Kuso影片主題是蘋果的「晶片門」。(圖/翻攝年輕瘋新聞 YC News臉書)

記者黃君瀚/台北報導

以Kuso角度把生活大小事拍成影片的網路素人新聞頻道「年輕瘋新聞 YC News」,22日晚間推出新影片,模仿蘋果公司廣告風格,聚焦時下最夯的「晶片門」爭議,告訴你「為什麼他們要使用兩種不同的晶片」。

這部影片如同多數蘋果廣告一般,有著簡潔的背景,接著高階主管輪番上陣解說,為什麼iPhone 6s、iPhone 6s Plus有台積電和三星兩種版本呢?開場由「蘋果亞太區行銷長」打頭陣,強調蘋果致力於偉大的產品,要讓消費者換機同時驚呼,「哇!iPhone6s是個革命性的機種,完勝其他廠牌手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上流傳著的評測,指台積電版本A9晶片比三星省電20%。

接著上場的是「蘋果首席工程師」,他解釋拿到三星處理器的果粉們有兩大好處,一是「每天低頭的時間可以減少20%」,二是「可以多出40%的時間與人相處溝通」。你為了幫沒電的iPhone充電,只好開口與人交談借用充電器,「對話變得不再困難」。

「蘋果產品客服部總監」則說,蘋果很貼心的為討厭韓貨的果粉提供「換貨的標準流程」,只要將手上三星處理器的iPhone 6s打破,到門市說是自然毀壞、裝作毫不知情,就可以換得全新的iPhone,「搭載三星處理器的新iPhone 6S」。

▲最後用邪惡微笑帶出諷刺性十足的一句話,對許多粉絲來說,晶片爭議?I Don't Care。

最後,「蘋果亞太區行銷長」做了總結,他提到蘋果不斷追求產品的極致,即便這些「創新」微小而不足,但果粉根本不會注意到,「因為我們知道,反正不管我們怎麼做,你們還是會買。」

 
蘋果出新晶片廣告(必看)

NEWS: 蘋果出新廣告,解釋為什麼他們要使用兩種不同的晶片!(必看)

Posted by 年輕瘋新聞 YC News on 2015年10月2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