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電東瀛戰神? NISSAN不排除推出電動GT-R

▲NISSAN日前釋出了2020年GT-R的概念車圖,同時也傳出它們不排除推出純電GT-R的可能。(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從2001年NISSAN首發GT-R開始,到今天也經過了一個世代的大改款,除了動漫頭文字D裡面的R34之外,就是由裕隆日產所引進的R35車款。不過R35也默默地從2007年至今僅出現過數次的小改款,下一代的車型始終遙遙無期。

而在去年年中,NISSAN以全新的GT-R LM NISMO LMP1賽車挑戰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也似乎預告了他們正在進行下一世代的GT-R研發。

不管目前GT-R到底研發到哪一個階段,R36到底什麼時候會問世;NISSAN歐洲的EV部門總管Gareth Dunsmore日前向知名汽車節目TOP GEAR表示,美國的TESLA已經告訴我們這樣零排放的超級跑車在世界上是相當受到歡迎的,那為什麼不能讓我們的GT-R使用上全電的動力?

這些當然都僅僅在臆測的部分,但可以想見的是,就算未來的GT-R使用全電力的輸出,大家也別驚訝,因為TESLA已經是一個成功的例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