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千元鈔藏手心! 台中早餐店員4個月A走4萬元

▲早餐店女員工趁找客人錢時偷錢。(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有一名22歲的江姓女子,到龍井區一家早餐店打工,不過自從她到職後,店裡的現金就陸續出現短少的情形,4個多月就損失了4萬多元,老闆加裝監視器,果然發現是她監守自盜,當場人贓俱獲,事後她辯稱是為了要貼補家用,但竊盜為公訴罪,訊後仍依竊盜罪嫌送辦。

早餐店老闆向警方表示,這名女員工從6月到店內工作後,每天打烊後結算就出現營收短少情況,從一開始幾百元到上千元,她趁著其他人都在忙碌時,動作很俐落,把一張千元大鈔就直接放在手心,當時她還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過程早就被監視器給記錄下來,其他員工也發現有異狀,一把抓住這名偷錢的員工。

這名女員工向警方供稱,偷錢是要貼補家用,不過早餐店老闆則說,女員工平時工作表現不是很好,還用最流行的蘋果手機,因此很質疑,人贓俱獲後被送到警局。訊後依竊盜罪嫌將她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