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畢書盡賣包 粉絲尖叫買單

▲OUTDOOR年度代言人Bii畢書盡,出席品牌一日店長活動,演繹炫黑基因系列大後背包魅力,售價3,480元。(圖/記者宋依宸攝)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美國休閒潮流後背包品牌OUTDOOR,今(10/17)於台北阪急舉辦一日店長活動,代言人Bii畢書盡以「小鮮肉」之姿與現場粉絲親密互動,壁咚、必抱、「畢」貼樣樣來,女粉絲大讚他身上「好香」,活動驚喜尖叫聲連連!他也背上OUTDOOR強打「Light as a feather」輕量訴求的秋冬新品「炫黑基因」系列後背包,僅600公克重,輕盈潮流又實用!

▲炫黑基因系列 小後背包,售價2,880元。(圖/業者提供)

 

▲炫黑基因系列小側背包, 售價1,980元。(圖/業者提供)

炫黑基因系列選用輕薄細緻的黑色尼龍布面與防潑水處理,搭配霧銀色合金扣, 共有3款袋型,分別為大、小後背包及輕便外出的側背款式,時尚潮男靚女都適背。

凡於限定期間至活動櫃點消費滿2,000元,即可與Bii甜蜜合照,並享OUTDOOR x Bii獨家限量贈品,接下來10月25日將於高雄漢神巨蛋(活動預購期間:即日起至10月25日)、11月28日在新竹SOGO巨城(活動預購期間 11月20日至11月28日),都會有Bii一日店長活動接力登場。

▲畢書盡走下舞台與粉絲們合影。(圖/記者宋依宸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