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酒駕男拒絕被盤查 徒手挖屎抹警臉

▲花蓮市2名員警取締酒駕,一名男子不服取締,竟然拉屎還朝員警身上攻擊。(圖/花蓮市中華派出所提供)

記者林保宏/採訪報導

這也太噁心了吧!花蓮市警方14日晚間執行酒駕臨檢的勤務,一名60歲的林姓男子因酒駕卻拒絕酒測,竟然當街拉屎,甚至還徒手挖屎抹在員警身上,導致2名值勤員警感到噁心且頻頻快吐了,但仍強忍著將林男逮捕。林男酒測值0.65毫克,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之外,還多吃了一條妨礙公務的官司。

花蓮縣警局中華派出所所長李信憲表示,14日晚間8時左右,2名員警在執行勤務時,發現林男在花蓮市中華路一處巷弄內騎車蛇行,疑似有酒駕行為,2名員警上前盤查。過程中聞到對方有濃濃酒味,隨即示意對方進行酒測,但林男卻企圖加速逃逸,員警再度攔下之後,對方竟說「我想大便!」

員警半信半疑,對林男勸說不能喝酒騎車,並願意載他回警局上廁所;林男卻頻頻耍賴,還大喊自己有「吉普賽!」員警要求他配合酒測,不料他卻突然將手伸進褲子內,當場挖屎朝2名員警的臉上抹去,員警閃避不及,不但臉上遭抹屎,安全帽袋和外衣也都沾上了糞便,林男還伸手朝員警進逼。

▲花蓮市2名員警取締酒駕,一名男子不服取締,竟然拉屎還朝員警身上攻擊。(圖/花蓮市中華派出所提供)

2名員警逼不得已大聲喝斥,林男隨後也直接脫褲子在大街上拉屎,警方等他解決之後帶回警局偵訊。林男經過酒測,酒測值達0.65,15日早上醒來,才發現自己闖了大禍而向員警認錯,但他仍辯稱「當下只是要證明真的拉肚子,不是故意用大便攻擊」。

李信憲表示,這2名員警也是第一次在值勤時遇到對方抹屎攻擊,內心難免產生陰影,甚至總覺得自己身上還是有臭味,怎麼都洗不乾淨的感覺。為了體恤他們的辛苦,先讓他們休假休息,也將安排心理輔導,長官也對他們表示慰問。林男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和妨礙公務罪送辦。

▼花蓮市2名員警取締酒駕,一名男子不服取締,竟然拉屎還朝員警身上攻擊。(圖/花蓮市中華派出所提供)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