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燈未開警上前提醒遭衝撞 通緝男車藏槍毒反露饀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張姓男子15日凌晨開車行經板橋華東街旁巷弄時,因車頭燈未開被巡邏員警發現,警上前欲提醒卻遭他開車衝撞逃逸,警追至新樹、大安路口張嫌因撞路樹被逮,隨後警在車上搜出仿古改造槍枝一把、子彈3發與海洛因、安非他命毒品,他坦承因遭通緝誤將員警欲提醒車燈未開,當做要攔檢逮人,結果反使自己被逮。

板橋警分局信義所巡佐黃清棋、警員林駿諺於今日0時35分許,在板橋區華東街旁巷內,發現一部未開大燈自小客車迎面而來,警趨前要提醒該自小客車開大燈行車較安全,未料才舉手示意停車,該車竟完全不顧車前的員警安全,馬上加速衝車,警方閃過該衝車後,立即尾隨該車後方並通報線上巡邏同仁支援。

犯嫌一路從板橋華東街衝過浮洲橋時,又衝撞在下橋處協助攔捕的粘姓員警,造成粘員多處擦挫傷,該車橫行至新樹、大安路時,才因擦撞安全島彈至路旁圍牆停下後,該名駕駛隨即棄車並攔計程車準備上車離去時,被追至員警逮捕,隨後在其車上查獲仿古式改造手槍1把、子彈3發及海洛英、安非他命毒品。

▲遭通緝的張姓男子今日凌晨開車未開大燈,警好意上前欲提醒,張男誤認警要逮人,駕車衝撞逃逸,反使自己露饀被逮。(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張嫌(男、40歲)因本身遭通緝,將警方上前要提醒大燈未開,誤認為要攔檢逮人,所以便不顧一切的加速逃逸,警偵訊後將他依妨害公務、毒品通緝、竊盜通緝、妨害自由通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