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BMW男下體 惡煞載女友狂飆警開4槍逮人

▲沙鹿王姓男子在車上等人時遭槍擊,開槍的林姓男子落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沙鹿區王姓男子日前在車上遭人槍擊、打中左側睪丸,警方透過監視器鎖定林姓男子涉案,14日深夜一路從台中追到苗栗,過程中共開4槍,林嫌落網後,警方在車內查獲1把手槍、子彈及K他命等毒品。

▲王姓男子在車上等人時遭槍擊。(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王姓男子11日上午駕駛BMW、打開車窗停在成功東街等朋友,突然遭人開了一槍,子彈由肚臍下方近左鼠蹊部穿入,從左睪丸處貫出,當時他自行開車到童綜合醫院就醫,後轉送梧棲童綜合醫院,經手術修補後無礙。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林姓男子(20歲)涉嫌重大,昨晚11時左右發現他開車載女友在龍井一帶出沒,林男發現被警方盯上,開上龍井交流道往北逃竄,時速一度飆到200公里,下苑裡交流道後,在苑南橋準備迴轉時被警車頂到橋邊護欄而落網。

警方調查指出,在槍擊案前幾天,林嫌曾因停車問題與王男發生爭執,他因此懷恨在心並尾隨被害人,趁對方停車等人時開槍報復。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