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起gogoro機車肇禍 騎士八里撞路樹死亡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自詡為更快速、更智慧、更簡單騎乘的gogoro電動機車,12日下午在新北市八里區發生全台首起死亡車禍,林姓騎士疑似先撞擊路邊障礙物後,再撞倒路樹,經送醫不治,由於gogoro是目前台灣唯一符合普通重型電動機車的車種,也使得這起車禍格外引人關注。

新北市消防局是在12日下午4時22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八里區中華路2段31號前發生機車自撞意外,騎士受傷需要救護車,當消防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林姓騎士已呈現OHCA(到院前無呼吸心跳)狀態,隨後緊急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但至6時10分林男仍因傷重不治死亡。

八里12日下午發生全台首起gogoro電動機車肇禍死亡事故,林姓騎士撞倒路樹送醫不治。(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經警方初步調查,林姓騎士所騎乘的機車並非一般的燃油機車,而是目前台灣唯一符合普通重型電動機車的gogoro車種,林男疑似先撞到路上的障礙物再衝撞倒一旁路樹,由於肇禍機車雖懸掛有車牌,但同時車身也噴有測試字樣,這起全台首部肇禍的電動車究竟是林男所有,或是該公司的測試車以及車禍發生原因都仍待警方做進一步的調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