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騎士躲進診所辯沒酒駕 員警:我兒子都比你誠實!

▲劉男(右)一度拒絕酒測。(圖/高市府警局三民二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57歲的劉姓男子今天(11日)凌晨喝酒後騎車去找朋友,在九如一路時,因車身搖晃被警方發現,要上前盤查時,他竟把機車丟在一旁,企圖躲進一間診所內,否認酒駕,還一度拒絕酒測,直到被警員勸說「男子漢敢做敢當!我兒子都比你誠實」後,才配合接受酒測,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高市府警局三民二分局表示,劉男國慶日傍晚與朋友喝酒,今天凌晨約1時,騎車到九如一路時,被巡邏員警發現車身搖晃,準備上前盤查時,他竟停車跑進診所規避查緝。整個過程被警方目擊,也趕緊跟進去診所,他還說,「自己一直在診所內和醫生喝酒,否認有酒駕並拒絕酒測」,直到員警勸說後,他才肯配合,酒測值達0.39毫克,事後也坦承酒駕。

警方也呼籲民眾,酒後駕車極易造成交通事故,衍生家庭悲劇,一定會加強酒駕取締,防止悲劇之情事發生。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