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奇遇浪喵送愛餵食! 隔月收到「貓的報恩」獎金

我們想讓你知道…愛心噴發!

▲女大生看流星雨遇浪喵,買飼料餵飽牠們!(圖/網友授權提供)

記者許力方/採訪報導

新竹市就讀元培醫事大學餐管系二年級的女大生「Pon Pon」,8月時想上山看流星雨,途中要去超商買飲料時,意外遇到流浪貓,好心的她趕緊多買了一些貓飼料來餵,沒想到一個月過去後,她才發現,當天買的那張50元發票對中200元獎,開心地上臉書PO 文,笑說「這是所謂貓的報恩嗎?」

女大生相當喜愛寵物,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採訪時表示,目前家裡有養了一隻貴賓狗,5個月前又連續撿到2隻年僅1個月大的貓寶寶,全數收編來照顧,相當有愛的她,平常就都會在車廂裡放狗、貓的飼料,只要在路上遇到浪浪就一定會停下來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的報恩!女大生隔月喜收200元獎金。(圖/網友授權提供)

事發於8月13日晚上,她原本要去香山的「青青草原」看流星雨,去之前在學校附近的超商準備買飲料時,突然遇到流浪貓,她馬上順手在買了一包25元的貓飼料要幫貓咪加料,加上飲料總共花了50元,沒想到,這張50元的「愛心發票」就在1個月後,對中了小獎200元。

好心有好報,女大生開心上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PO文,直呼「這是所謂貓的報恩嘛?某一天想上山賞個星星遇見浪浪~就中獎了欸!」其他貓友看了笑說,意思是要她繼續餵養、繼續中獎,還說可能會中個不停,「一直餵下去」!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