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藝不精沒關係! 只會「蛋炒飯」也能舉辦慶生趴

▲只會炒飯也可以慶生。(圖/翻攝youtube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知名家飾業者近日推出新廣告,不刻意強調商品,反而以「蛋炒飯料理」為出發點,告訴觀眾「只會炒飯怎麼慶生」與「只會炒飯怎麼野餐」。以平淡無奇的蛋炒飯,展現出創意和趣味,吸引觀眾目光也增加商品曝光度,不少網友直呼廣告拍得好!

廣告背景為「朋友慶生」,只會炒「蛋炒飯」的女主角,從容不迫地打蛋、切小黃瓜、刨紅蘿蔔絲,並將炒過的白飯與配料一層層疊在碗內,倒扣在盤子上,竟呈現出如蛋糕般的層次感,邊緣鋪上川燙過的花椰菜,再加上黃瓜片,插上蠟燭,一盤創意滿分的「炒飯蛋糕」就完成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炒飯的新變化,料理充滿新意。(圖/翻攝youtube影片,下同)

若是想要與朋友一起野餐,也可以將炒飯捏成小粒丸狀,再用培根捲起下鍋煎,搖身一變成為串燒料理。或是在玻璃罐中依序放入炒飯與蔬菜,夏日清爽又飽足感十足的輕食料理瞬間完成。

這兩支創意廣告撥出後,獲得不少好評,但也有網友笑說「這才是廣告啊,不明說賣什麼,但出現的物品全是買得到的」、「都能煎培根捲了怎麼可能只會蛋炒飯」、「看起來好好吃,有空來試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