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達」親筆簽名義賣 蔡英文募款小物變身外交伴手禮

▲即將在6日台僑晚宴中義賣的蔡英文親筆簽名時代雜誌(TIME)封面海報。(圖記者張語羚攝)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繼6月初訪美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6日啟程前往日本,展開為期4天的訪問行程;此行主要是受旅日台僑之邀,因此6日晚間特別舉辦台僑晚宴,活動中將義賣有蔡英文親筆簽名的時代雜誌(TIME)封面海報,以及新書「英派」中的插畫4幅。

蔡英文此次訪日,將會晤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胞弟、眾議員岸信夫及山口縣知事村岡嗣政,並拜會自民黨及民主黨的政要
;因此比照訪美行,幕僚準備了募款小物「茶日子」做為外交伴手禮,主要是因為此款茶葉相當受到歡迎,早先美國眾議員來台拜會蔡英文時也都是準備此款商品作為伴手禮。

今年6月蔡英文登上時代雜誌(TIME)封面,照片由知名戰地攝影師佛格森(Adam Ferguson)操刀,呈現她眉頭微皺、神情嚴肅的樣子,與平常在媒體上曝光的照片相當不同,因此有網友將此照片與電影「星際大戰」(Star Wars)中的尤達大師相比。

當時「尤達大師」的KUSO照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幕僚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在中常會時直接在蔡英文桌上擺個「尤達大師」的杯子,再度炒熱議題,也讓外界看到蔡英文的幽默感 。

預計6日晚間6點(台灣時間)將在東京首都東急飯店舉行的台僑晚宴,民進黨將義賣時代雜誌海報、英派插畫4幅、台灣美樂地專輯以及首度曝光的第三波募款小物餐墊+餐具組,此款商品是由印花樂手工印製、縫合,預計將在11月初正式在競選官網上開放捐款換取。

此外,台僑晚宴上也會準備專屬的三角旗子,上頭印有「2016台日友好之旅 點亮台灣 LIGHT UP TAIWAN 蔡英文」的字樣,讓支持者作為紀念,同時也可以在現場揮舞表達對蔡英文之歡迎。

▼11月初將在蔡英文競選網站上正式推出的第三波募款小物餐墊+餐具組。(圖/記者張語羚攝)

▼蔡英文新書附贈的「英派」插畫也是6日晚間台僑晚宴義賣的品項之一。(圖/記者張語羚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