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坐變美腿! 南京公共藝術造型椅遊客爭相拍照

▲南京1912街區有「美腿翹臀性感椅」。(圖/翻攝自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正值十一假期,民眾趁放假出外走走,江蘇南京一處供人休息用的椅子最近就爆紅,這一排特別的高腳椅擁有修長的美腿翹臀,穿著牛仔短褲,背面口袋還插著一瓶汽水,不少遊客都爭相坐上拍照留念,被封為「美腿翹臀性感椅」。

這組椅子是開放式坐位也是一件公共藝術,位於南京有「酒吧一條街」之稱的1912街區,該區結合時尚和民國時期的歷史感。椅子設計宛如人的下半身,細長美腿、牛仔短褲以及紅色高跟鞋,從後方看起來,美腿高腳椅和坐的人融合在一起,路人看了紛紛上前拍照,簡簡單單就可以擁有完美身材。

照片被PO上網後,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大讚有創意,「一秒變女神」、「坐上去就有Model長腿了」。不過椅子設計單腳站立,令人擔心不夠穩固,坐久了會不會斷掉。

▼南京1912街區有「美腿翹臀性感椅」。(圖/翻攝自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