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長腿妹ㄎㄠ爆他的XX 誠心留言道歉...結局太暖心!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你不小心刮到別的機車,這時該怎麼處理比較妥當?網友Joyce在《社交平台Dcard》發文,表示自己有一名正妹朋友身高172,外貌出眾且腿很長;沒想到有天,她不小心刮到旁邊機車的儀表板,當下崩潰哭喊「我把別人儀表板ㄎㄠ爆了怎麼辦?」因為非常害怕,她還留下手寫字條表示願意賠償,沒想到…

▲長腿正妹刮到男生機車,只能大哭留下紙條道歉。(圖/翻攝自dcard,網友授權)

Joyce在文中寫道,她的朋是個身高有172的長腿正妹,只可惜有點傻,知道出事之後她非常緊張,只好手寫字條表示願意賠償,並附上自己的Line和手機號碼;結果半小時過後,被刮車的苦主竟然主動上門,他說了「哈囉」,正妹則回說「你好,是你的車被我ㄎㄠ到嗎?」沒料到對方居然可愛回應:「對,我就是儀表板先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妹充滿誠意的道歉信。

這樣自然的對話,很快就把底下的網友逗樂。有網友鼓譟要兩人在一起,直呼這根本就是緣分;還有人說「我現在開始練習怎麼把儀表板打破」、「一個是花一千多換新表,一個就是在一起惹」、「機車行生意是不是又要爆滿了」、「去敲法拉利看可不可以變貴婦」;還有網友搞笑地說:於是乎儀錶板先生表示→用你的一生來償還吧,然後...小說劇情神展開!

▼172正妹看起來非常優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