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脫口罵女記者「神經病」 連惠心被起訴

▲連惠心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長女連惠心2013年脫口罵女記者「神經病」、被控公然侮辱案,雖經北檢不起訴,但女記者聲請再議成功、發回北檢重新偵辦;檢察官1日依公然侮辱罪將起訴連惠心,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連惠心因投資菁茵荋生技「威力纖PLUS」保健食品含禁藥案,前年10月間遭地檢傳訊,李姓女記者在3樓偵查庭走廊拿著周刊報導有意詢問連女意見,連惠心回應「唉唷!我的媽呀!」、「神經病!」,因此挨告。

去年8月11日,檢方處分不起訴,李女不服聲請再議,高檢署發回北檢續查;今年5月,檢方開庭時雙方都表達和解意願,但檢方日前詢問時,連惠心表示和解破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