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杜鵑來亂桃機等行李4小時 網友:可以飛去日本了

▲杜鵑影響班機延誤,等拿行李4小時旅客氣炸。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隨著杜鵑颱風遠離,桃園國際機場29日恢復正常起降,但機場秩序似乎還沒有完全恢復,有民眾等行李就等了4小時,忍不住對客服人員破口大罵。

「抗議啦!還有老人家,抗議啦!」失去耐心大聲抗議,一群人火氣越來越大,有民眾將這段「等行李」影片PO上網,表示他們足足等了4小時之久;有網友留言「可以飛去日本了耶」,也有人說,機場或許是為了消化這兩天延誤的班機,才會造成連輸送帶大打結。

因為杜鵑颱風攪局,9/28當天就有306航被班取消,4萬旅客行程延誤,放眼望去好多遊客或坐或躺在機場大廳休息睡覺;入夜後氣溫驟降,不少民眾拿出外套抗寒,一名留宿機場的旅客對鏡頭抱怨,「很累,非常累!」

颱風遠颺後,桃園機場已經恢復正常起降,但為消化大量延誤的班機,29日的航班就有多達724個以上,運輸的旅客也突破12萬人,機場跑道塞滿,難怪連行李輸送帶都打結,引發旅客不滿。(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