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想約12星座女孩歡樂野餐? 你不可不讀的秘笈在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恐怖的杜鵑颱風才剛過去,天氣這麼好又放假,當然就是要野餐啊!《超神準心測》最近整理了一篇文章,分述「12星座女孩」最喜愛的野餐方式,內容紮實中肯,想和討好心儀女孩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12星座,女孩,野餐,颱風

▲12星座女孩外出野餐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記者陶本和攝)

1. 水瓶座:水瓶座女孩平常就喜歡放空,因此像野餐這種歡樂場合,自己窩在角落「閒適」也很正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 雙子座:雙子座的女孩最愛新鮮感,她們喜歡包裝或者料理方式特別的食物

3. 天秤座:對天秤座來說,用餐的氣氛最重要,只要有她們,野餐這種聚會就十分精彩。

4. 牡羊座:倔強愛面子的牡羊座永不服輸,她們會耗盡心思來準備菜色,希望大家能稱讚她,讓大家都開心。

5. 獅子座:獅子座同樣好勝心強,對食材也有自己獨到的想法喔。

6. 射手座:大辣辣的射手座女孩會記得野餐這回事,卻不小心忘了準備食材

7. 雙魚座:雙魚座最在意的就是氣氛,不論食材、一定要夠浪漫,所以準備好漂亮的餐具也是很正常的。

8. 巨蟹座:巨蟹座女孩十分貼心,她們很喜歡照顧人,所以除了食物,也會特地準備傘具、筷子等等。

9. 天蠍座:天蠍座女孩在聚會總是亮點,加上神秘又無可抵擋的魅力,讓她們只需要出席就夠了啦。

10. 金牛座:眾所皆知,金牛座對美女非常要求,伙食交給她們就能放一百個心

11. 摩羯座:這類女孩非常看重吃這件事,她們會費心準備最棒的菜色。

12. 處女座:處女座的女孩心思細膩,平常喜歡嘗試不同領域,由她們端出來的菜色,肯定是色香味俱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