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大和解...小7、全家店員都在收銀台? 網友秒笑噴

▲兩大超商的店員都站在收銀台?網友笑翻。(圖/網友哲瑋拍攝,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超商兩大龍頭合作開店?一名網友轉貼一張照片,只見2名疑似穿著小七及全家超商制服的店員站在櫃台內,一個人在處理收銀機,另一個人在補後方香菸架,讓許多人看了驚呼「大和解!」、「穿錯制服嗎?」

網友哲瑋拍了一張照片,被人分享到「爆料公社」,開玩笑說「7-11和全家蹦出新滋味?這樣上班似乎不好吧,被老闆發現會GG吧!」仔細一看,兩位穿著不同家超商制服的員工,不知什麼原因,站在7-11的收銀台裡,右邊的工讀生穿的衣服被網友指出,就是全家制服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紛紛留言「兩家化敵為友了」、「改天會不會出現四海遊龍VS八方雲集」、「難道是大冒險嗎」、「兩大便利商店聯手,無人能擋」、「大和解的概念」、「跑錯棚的感覺!」

(編按:經網友指正,9/27 9:18am最後更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