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車展預賞/第二世代NISSAN Juke概念照曝光?

▲NISSAN曝光即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概念車照片,外媒預測將會是第二世代的Juke。(圖/翻攝自Carsoops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到目前為止僅剩下不到十天的時間,NISSAN卻始終沒有什麼動作傳出,也讓人開始懷疑是否本次車展他們端不出好菜來與世人見面。不過就在今天,他們終於釋出了一張概念車的照片。

在這個日本車廠所曝光的照片裡頭,我們可以看到這是一台相當運動化的車子,車頭除了加入家族招牌的設計理念之外,取自於品牌Z系列的飛鏢型LED造型頭燈更像充滿了速度感。但由於僅有車頭的照片,所以無法猜測是哪一台車款的概念圖,不過根據外媒猜測,這很可能將會是跨界休旅Juke的第二世代車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