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高層涉嫌賄賂 為「澄清報導」股市緊急停牌

▲人民網總裁廖玒。(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共中央機關報《人民日報》旗下官方網站《人民網》的總裁廖玒、董事陳智霞因涉嫌貪汙,遭到河南省人民檢察院立案偵查。據了解,本案件與今年5月《人民網》副總編輯徐輝的賄賂案有關。

根據香港《南華早報》報導,《人民網》副董事兼總裁廖鴻、董事兼副總裁陳智霞近日被檢方帶走調查。有消息指出,兩位高層因涉嫌賄絡案件,似乎與之前被調查的《人民網》副總編輯徐輝的案件有關。徐曾因收受採訪對象的賄賂,並涉及敲詐勒索,遭到當局調查。

對此,《人民網》於28日下午緊急停牌,原因是「媒體報導需要澄清」。而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在聲明中也表示,股東人民日報社對此案高度重視、迅速應對,也要求人民網應積極配合檢方的偵查工作。

人民網在1997年正式上線,為中共黨媒「人民日報」旗下的大型網路新聞平台。有消息指出,《人民網》總裁將由《人民日報》地方部主任牛一兵接任。

▼人民網副總裁陳智霞,圖右。(圖/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