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野結衣悠遊卡超商一致不賣了!網友痛心:可惡想買

▲波多野悠遊卡超商一致決定「暫時不賣」。(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悠遊卡公司找來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代言,爭議不斷,打算將2合作款盈餘捐給公益團體。超商通路包括統一、全家等28日也出面,一致表態目前暫時不會販售,其中OK便利商店則認為,若民眾要求,會反映需求再評估;網友得知後扼腕直呼「可惡,想買」,熱烈討論究竟哪裡才買得到這款經典悠遊卡。

波多野結衣版悠遊卡引發輿論批評,統一超商指出,由於超商是全層的通路,目前社會對波多野結衣身分仍有諸多爭議,會有顧慮,一開始就沒有打算要上架販售,也決定不會賣此款悠遊卡;全家也因大眾仍有不同意見,一致表示不會在門市販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多野結衣登悠遊卡惹議,發文「心情平復」再出來說明。

至於萊爾富則說,目前還在進行內部討論,不會貿然販售,下周才會決定要不要賣;OK便利商店暫時也不會上架,但如果有一定多數的民眾要求,為反映需求將會再進行內部評估,決定是否販賣。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認為,悠遊卡公司不是一般商業公司,必須考慮符合公共利益,戴季全也不能只為追求柯文哲要求的發卡績效,就不顧社會觀感、不擇手段的利用AV女優來達成目的,要求市府立即停售。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