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BUY廣告板好有意境 網友:密集恐懼症快發作

▲網友分享某間COMEBUY的廣告看板,設計風格相當前衛。(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個時代廣告講求創意,好的廣告能成功吸引新客上門,但太過新穎、前衛的手法是否吸睛就見仁見智了。沈姓網友日前在「爆料公社」貼文,指他原本口渴在COMEBUY排隊,結果看到牆上的廣告看板,「我就沒胃口了」,直言廣告真的很重要。

知名連鎖飲料COMEBUY主打現點現泡,讓顧客品嚐原片茶質感,不僅全台分店眾多,大陸、日本、馬來西亞、美國、英國等地都有據點。沈姓網友上傳的這張廣告看板相當有意境,鏡頭特寫6位男女張大嘴巴,滿臉都是飲料店常見配料,如珍珠、百香果、椰果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吸引許多網友熱烈討論,不過多數人報以負評,「我有密集恐懼症」、「好像命案現場」、「感覺像在喝洨」、「太噁心了」、「這一定是SOD的廣告內容」、「太噁心了」、「鬼月特別企劃」、「完全沒胃口」、「很有感染力的創作,呼吸也瞬間變得困難」、「怎麼感覺像兇殺案」。

▼有網友分享新竹某間分店的外牆廣告看板。(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