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鄧麗君張瀞云衡山公益演唱會 為弱勢送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有「小鄧麗君」之稱的張瀞云,在8月16日於大東藝術文化中心為「衡山慈善演唱會」公益開唱。主辦單位衡山基金會致力於推廣精神疾病預防,近年積極推動「衡山之家」青年精障安置中心籌建、「衡山行善團」為身心障礙弱勢家庭居家修繕整理等,此演唱會盈餘將投入上述慈善項目。


▲有「小鄧麗君」之稱的張瀞云與小百合周月綺合唱「何日君再來」。(圖/衡山基金會提供)


▲張瀞云為衡山公益演唱,完美呈現鄧麗君經典。(圖/衡山基金會提供)

首先螢幕投影著鄧麗君影像,帶領著現場觀眾回顧一代巨星的種種經典,穿著「鄧式」旗袍張瀞云即出場,首先就帶來一連串的組曲,原鄉人、我怎能離開你、你怎麼說、路邊的野花不要採、千言萬語……等等,張瀞云圓潤的臉蛋加上甜美的歌聲,現場聽眾彷彿坐了時光機回到屬於鄧麗君的年代。

除了鄧麗君的歌曲,張瀞云還精心設計了一個驚喜橋段,頂著爆炸頭造型,帥氣褲裝,與男舞者大跳麥可傑克森的BEAT IT舞曲,重現鄧在1984年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十億個掌聲」大型演唱會上的經典表演。此場演唱會也邀請到了小百合周月綺及保庇天后王彩樺一同公益演唱,張瀞云與小百合合唱「何日君再來」,兩位聲色細柔詮釋得別有一番韻味,而王彩樺現更是愛心滿滿,正值拍戲滿檔之際的她,特地請劇組排開時間專程南下支持此場演唱會。


▲張瀞云帶給現場聽眾的驚喜橋段,重現鄧麗君模仿麥可傑克森Beat It經典舞曲。(圖/衡山基金會提供)

整場演唱會張瀞云完美呈現鄧麗君風華,溫暖在場聽眾懷念鄧麗君的心靈,也帶著鄧麗君大愛的精神,號召大家關心身心障礙弱勢,最後在安可曲「月亮代表我的心」為這場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衡山基金會表示,在近幾年推動服務的過程中,會發現大部分的精障者在身心障礙族群中通常更為弱勢,因此也希望此場公益演唱會號召大家關心這些社會上角落的朋友們,匯聚愛的能量,給他們前進的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