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才不可憐...」 一對顧客母女對話讓網友動容

▲喜憨兒們的努力,讓人相當感動。(圖/翻攝自喜憨兒基金會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我們不可憐!喜憨兒基金會14日在臉書貼出1則溫暖小故事,日前老師們帶著喜憨兒參與活動義賣,面對三三兩兩的人潮,仍然熱情努力為客人介紹點心。現場有對顧客母女的對話,讓現場老師都感動不已,表示「到現在想起來,心裡仍然很激動!」

活動當天,有位媽媽牽著女兒開心地挑選手工餅乾,喜憨兒的口語表達不夠好,講起話有些吃力,小女孩回頭對著媽媽小聲地說「他們好可憐喔!」媽媽隨即告訴她「哥哥才不可憐,他可以做出你最喜歡的蛋糕,才了不起了,妳要跟哥哥學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師們都相當感動,貼文內也寫道,謝謝那位媽媽以全新的角度看待這群特別的天使。網友們也深受感動,紛紛留言表示「他們需要的不是憐憫,而是平等的對待與尊重」、「這個媽媽說得太正確了」、「很棒的教育」、「這才是言教身教的美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