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莉女友穿透視裝逛大街 網友直呼好羨慕

▲辣模Stella Maxwell火辣出席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記者會,不斷對攝影機放電。(圖/翻攝自dailymail)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天使超模Stella Maxwell自從跟小天后麥莉希拉(Miley Cyrus)交往後話題不斷,一舉一動都受媒體矚目,先是在美國《W》時尚雜誌上餵裸身麥莉吃蛋糕,最近出席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內衣記者會時,身穿一襲平口細肩洋裝、露出修長美腿賣弄性感。

結束活動後的她依然成為鎂光燈追逐的焦點,身穿Gabriela Cadena 2015秋冬中國風高衩薄紗長洋,上半身透出黑色bra,還被媒體拍到開在兩腿之間的高衩微微露出底褲,穿著十分清涼,許多網友直呼:「我要被融化了!」、「好羨慕麥莉!」

▲Stella Maxwell身穿Gabriela Cadena 2015秋冬系列,高岔開太高露出底褲。(圖/翻攝自dailymai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