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全球裁員 15%!目標達成減少 35% 營運費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TC宣布營運規劃,證實將會減少 15% 的全球員工人數,並將達成減少 35% 營運費用。此規劃包括設立全新事業單位,以更明確的目標帶動包括高階智慧型手機、虛擬實境與智慧生活連結裝置等關鍵領域的獲利成長。

在新聞聲明當中,HTC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表示:「HTC是間充滿啟發的公司,擁有一群勇於創新的員工,整合軟、硬體專才、尖端科技與領先全球的卓越設計。目前我們正積極發展智慧型手機以外的多元領域,需要富有彈性與活力的團隊,確保我們於智慧生活連結的領域中,把握所有機會並取得優勢。」她更進一步表示:「此項營運規劃將確定各事業單位專注於明確目標、擁有適當資源與專業人才,以在全新市場贏得勝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