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秋冬廣告好復古 老佛爺的法式浪漫

▲Chanel 2015秋冬廣告充滿法式情懷,走簡約黑白風。(圖/取自Chanel News)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香奈兒2015秋冬廣告中,找來Linsey wixson和Anna Ewers兩位超模拍攝,由老佛爺 Karl Lagerfeld 親自掌鏡,利用光線打造出50年代復古場景,簡約的灰白背景把模特兒的身影變得立體,讓廣告呈現優雅摩登感。

▲模特兒背上Girl Chanel,展現率性感。(圖/取自Chanel News)

香奈兒以往的廣告總是奢華又充斥著色彩,這次反而回歸樸實,走起黑白簡約風,這樣的拍攝手法讓人能更專注於模特兒與服裝間的互動。服裝獨特的剪裁讓整體輪廓更加鮮明,展現優雅的風範。而老佛爺所形塑的新時代女性形象既自然又迷人、帥氣又灑脫,讓香奈兒特有的剛柔並濟之美一覽無疑。

▲模特兒梳上莫貨克式高髻,展現了不同以往的Chanel Girl。(圖/取自Chanel 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