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富二代」騙350萬!網友不信 吉澤明步留言反擊

▲吉澤明步5月自po照澄清,照片被盜用。(圖/翻攝自吉澤明步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20萬粉絲的人氣小模「吉澤明步」(小茨),12日傳出在北市林森北路薇閣賣淫,遭北市中山分局建國派出所逮捕。目前臉書沒有對外發言,最近一篇只有旅遊照片更新。不過據了解,3月她曾向媒體控訴,自己被自稱富二代的人騙走350萬元,如今卻被警方查獲涉嫌賣淫。她晚間在報導下面留言說明被詐騙疑雲。看更多小模「吉澤明步」照請點►►►

吉澤明步3年前「南華高中爆乳正妹」關鍵字爆紅,現在她是兼職網拍麻豆,臉書有20多萬人追蹤。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吉澤明步3月曾投訴2014年底在臉書認識一為「富二代」,交往期間有給零用錢、名牌品,還給她47萬元削骨整形。

但是,該名男子之後因為吃醋,最後以投資、投保為名義騙走吉澤明步350萬元,報警才知是遭男蟲詐騙,當時她痛罵對方真是垃圾!

不過有網友在報導文章底下留言,質疑被騙後還有錢出國玩?吉澤明步看到後也留言反擊「那就是你們沒有搞清楚 350有一半是我家人的錢,因為對方騙我定存我和媽媽說拿了200多萬。」她澄清,出國沒有花多少錢,還幫人代購,且日幣是2014年就換好的。」她接著說「你可以認為我不對,但別以你自己看到的來講我。」吸引上百人按讚。



對於被詐騙,吉澤明步也繼續留言回擊「誰知道他是富二代阿,是很後面他才在那邊說自己是富二代,我也沒叫他花錢,新聞講的你也信,比我還沒腦。」

另外,有網友po出她曾在5月28日po文說,自己照片被盜用拿去,還貼出三張對話照片當做證明(如下圖)「對方一直說是我本人,我就請網友幫我約她在晃點,結果她七點半有空欸,我現在在家晚點跟我媽去吃飯,倒要看看七點半出現的是誰,還是有人要去士林探索看看,我真的氣一個要中風。」表示自己照片被人盜用了。

吉澤明步11日也在臉書留言說「當別人告訴你錯在哪裡的時候,你的反應不應該是鬱悶、煩、難過、喪氣,應該非常開心的想,以前傻了這麼久,以後終於可以不再傻了。」吸引許多粉絲留言。

看更多小模「吉澤明步」照請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