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加班整理卻遭嫌粉塵太多 清潔員:拜託別再申訴好嗎?

▲清潔人員加緊清理倒塌路樹。(圖/由網友同意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下同 )

記者謝孟儒/採訪報導

蘇迪勒颱風過境,有許多地方的路樹、招牌被吹翻到大馬路上,阻礙交通,最辛苦的就是維修人員與清潔人員,這幾天都加班工作,一名擔任清潔隊員的網友,在臉書「宜蘭知識+」PO文,已經好幾天沒休息,「今天休假又被叫加班,還被申訴到鄉長室說木屑粉塵太多,希望別再申訴了!

颱風過後,許多道路的清潔修復還在進行中,網友PO文表示,「拜託,真的拜託,都沒有睡幾個小時,今天休假又被叫加班,還被申訴鄉長室說木屑粉塵太多,我們都吸多少了,你們申訴的有看到我們清潔隊這幾天做多少工作嗎?還在趕進度還要申訴!我們真的很想休假,別害我們再被罵,三星街仔的朋友別再申訴了好嗎?」

▼清潔人員盡力整理。

底下網友看到此文,紛紛留言,「加油,辛苦了!」「將心比心不要申訴了!」「要嫌的自己來做 !」其實不只在宜蘭,台北市環保局也在臉書貼文,「希望大家再給我們多一點時間! 」將會優先整理主要與次要道路,保持交通順暢,接下來會逐一清掃市區環境,希望大家體諒!

★本文與照片由網友同意《ETtoday東森新聞雲》 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