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價最低的機皇?HTC One M9 將推出聯發科處理器版本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針對 HTC 今年在 MWC 2015 期間亮相的 HTC One M9,搭載高通 S810 處理器,搭載 2,000 萬畫素主鏡頭,HTC UltraPixel 前鏡頭,64GB 官方售價 23,900 元,電腦應用展旗艦降價至 18,900 元,已被譽為超值旗艦,然而有國內媒體指出,HTC 預計今年 10 月推出 MTK 版本,售價可望再創新低。

根據 ePrice 提供的獨家消息指出,HTC One M9 將搭載聯發科 MTK 八核心處理器,除了會與 HTC Butterfly 3 一樣在 10 月上市以外,官方建議售價 13,900 元,比起現在的 S810 版本官方售價足足降了台幣一萬元,更多相關後續,《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