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遊戲展禁裸胸2cm 女模改露小香肩秀美腿

 

 

▲ 上海Chinajoy展會,性感美女秀美腿。(圖/曉傑/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最大的遊戲盛事「ChinaJoy」在上海登場,今年展場的show girl在服裝上有嚴格規定,絕對不能裸露,還傳出只要露出事業線超過2公分就會被罰款,女模們只好收起性感改秀修長美腿,有遊戲廠商主打健康路線,事前特訓帶著show girl到健身房練馬甲線,還請來有明星臉,號稱「小湯唯」的女模到場助陣。(圖輯:ChinaJoy女模性感露小香肩、秀美腿)

女模穿著閃亮亮的舞衣大秀舞姿,另一頭則是牛仔勁裝熱舞魅力四射,大陸最大的遊戲盛事,為期4天的第13屆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ChinaJoy)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對觀眾開放。

▼ 第13屆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Chinajoy)shiw girl爭奇鬥豔。(圖/珂珂/東方IC)

總共有中外700多家廠商攜3500餘款產品進駐,預計吸引超過30萬名遊戲迷朝聖,很多人都是衝著美美的show girl,但今年服裝規定史上最嚴格,女模們收起性感,改露小香肩、秀美腿。

展場女模唐茜表示,「就胸不能露兩釐米,然後肚子不能露,但是沒關係,我們展台還是靠顏(容貌)的。」20歲的唐茜有張明星臉,號稱「小湯唯」是遊戲廠商的秘密武器,在展場上站了一會兒,馬上就有男粉絲上前合照,她笑說,「show girl都要去巡一圈嘛!有的會在旁邊講,你好像湯唯。」

▼左:毛省瞳是著名的校花show girl;右:唐茜有明星臉,號稱「小湯唯」。(圖/東森新聞)

 

22歲的毛省瞳更是著名的校花show girl,為了展出,還特地到健身房特訓21天,用健康和青春活力扭轉show girl裸露的負面形象,毛省瞳說,「光鮮的背後,都有自己的努力和痛苦嘛,在健身房結束之後,我每天回家也會練的。」

遊戲展更是體驗新款遊戲的佳時刻,肩頸難免會痠,現場還提供免費按摩服務,讓玩家休息之後,再繼續奮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圖輯:ChinaJoy女模性感露小香肩、秀美腿

▼ 史上最嚴格規定,ChinaJoy遊戲展女模不能裸露。(圖/東森新聞)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