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炎炎夏日慎選保鮮盒 樂扣樂扣品質有保證

【廣編特輯】

圖.文/樂扣樂扣提供

      熱!近來全台氣溫多次飆破35℃,高溫之下民眾對於蔬果食材的保鮮需要多加注意。全球知名廚房用品與居家收納品牌樂扣樂扣(LOCK&LOCK)為台灣保鮮盒市場的第一品牌,針對夏日蔬果食材保鮮產品禮遇消費者,推出PP保鮮盒促銷活動,在炎炎夏日裡,提供民眾更輕鬆、聰明的食物保鮮方式。

樂扣樂扣 PP 保鮮盒採用安全食用級聚丙烯 PP 材質,耐溫範圍-20度C~+100度C,冷熱皆宜使用安心,絕無塑化劑及雙酚 A,產品除通過SGS 檢測,符合中華民國食品容器衛生安全標準,另外也通過韓國 KS 認證、符合美國 FDA 規範、歐盟 TUV 標準及 ISO 9001:2008 等數十項國際認證,扣住品質與國際接軌。專利環扣設計,密封100%不外漏;保鮮盒內的分格盒可輕鬆做好食材分類,附上瀝水墊避免蔬果遇水腐爛,樂扣樂扣提供消費者最簡單聰明的食材保鮮管理,為全民健康把關。

樂扣樂扣即日起至八月底,針對夏日蔬果食材保鮮產品禮遇消費者,推出PP保鮮盒促銷活動,於全省家樂福及樂扣樂扣門市,指定樂扣樂扣PP保鮮盒商品67折起,提供民眾夏日宅料理的安心保鮮,吃出健康又美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