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S潛水錶登台玩挑戰賽 盧彥勳喜獲情人節對錶

 

▲ORIS今舉辦2015潛水錶系列上市活動,網球選手盧彥勳、國際名模邱馨慧擔任嘉賓展演此次的重點錶款。(圖/ORIS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來自瑞士的腕表品牌ORIS,2015潛水錶系列登台,品牌今以「向夢想致敬」為主題,邀請有「挑戰之王」稱號的網球國手盧彥勳以及國際名模邱馨慧擔任嘉賓於西華飯店游泳池畔展是最新的潛水錶系列。

ORIS特別在活動上舉辦挑戰賽,讓體育好手盧彥勳下水進行挑戰,挑戰成功後獲贈一對Aquis情人潛水對錶,讓這位時常出征世界各地、晉升人父的國手,也能於妻子過個甜蜜蜜的七夕情人節。曾是游泳國手的國際名模邱馨慧,今也換上泳裝戴著復刻的Divers Sixty-Five展演中性感的洗鍊時尚風格。

 

▲▼盧彥勳戴上的是與美國海軍陸戰隊合作設計開發,要價新台幣11萬80000元的Force Recon GMT錶款(下圖),品牌贈與的是Aquis情人潛水對錶(右圖),兩隻合計要價新台幣10萬6000元。(圖/ORIS提供)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2015潛水系列錶款最特別一款當屬盧彥勳手上展演的Force Recon GMT腕錶,這一款是該品牌與美國海軍陸戰隊共同設計開發的錶款,品牌人員說還簽了一本厚厚的合約,才得以誕生。為了滿足國家偵察兵的需求,錶圈以防刮亞光黑色陶瓷製作而成,且為避免誤觸計時刻度錶圈也設計鎖定檔板,使之在水底不會有誤觸的可能。

現在也展出與「天生水手」Carlos Coste合作的第4隻限量錶款,能防水500米的此款在錶冠上具有排除氦氣的功能,使得潛水員戴錶下水後,得以平衡水深幾百公尺與地面上的不同壓力,保護機芯。復刻1995系列錶款為品牌50年前推出的代表作,換上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面後,仍然維持過往樹脂玻璃的凸面鏡效果,保持原來設計的模樣。另外,Aquis Depth Gauge深度測量前水錶,以亮眼的黃色橡膠錶帶回歸,12點鐘處的小洞可以讓水進入錶中測到該處的水深。

▲ORIS Divers Sixty-Five復刻錶款,售價新台幣5萬4000元。(圖/記者張妤瑄攝)

▲ORIS Aquis Depth Gauge深度測量錶,售價新台幣9萬5000元。(圖/記者張妤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