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首度辦皮草高訂秀 許瑋甯飛巴黎優雅現身

 

▲卡爾拉格斐入主FENDI 50年,今年帶領FENDI加入巴黎高訂周,將該品牌的皮草工藝推向巔峰。(圖/翻攝自Style.com)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不只身為香奈兒的創意總監,創作力豐沛的他也是義大利皮草世家FENDI的創意總監,入主該品牌50年,今年首度在巴黎高訂周舉辦高級皮草訂製展覽。如此振奮的時刻裡,台灣女星許瑋甯也受邀出席,成為又一坐在卡爾秀場內的台灣女星。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許瑋甯穿著FENDI的秋冬系列的短皮草粉膚色平口洋裝,搭配她白皙美肌,整個人閃閃發亮,手上的掛著小卡爾吊飾的迷你小包,為整體服裝造型增添趣味;足上風情也不無趣,寶石涼鞋搭配撞色鞋跟,為整體造型增添亮點,出征巴黎衣Q不輸人。

▲台灣女星許瑋甯也受邀飛到巴黎看FENDI皮草高訂秀。(圖/FENDI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