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酒駕她大哭「吻別」 警尷尬打斷:我查個身分…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請歌神張學友......

▲男酒駕將移送,當街與女友吻別。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酒駕被警方移送法辦,他的女友因為捨不得男友被帶走,當場放聲大哭,2人並當街「吻別」,讓員警看得既尷尬又心酸。

北市保安警察大隊指出,6日深夜11時,李姓男子(35歲)駕駛小客車載著女友,從國道高速公路下松江路與民族東路口時被攔檢,員警從車內就聞到濃濃酒味,李男坦承因為參加喜宴喝了一點酒,經酒測達0.37毫克,超過標準值。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李男並非首次觸犯酒駕公共危險罪,103年曾因酒駕遭移送法辦,員警告知他必須隨警方返隊製作筆錄時,他的女友突然大哭,轉身緊緊抱住男友,李男見狀即輕撫女友後背、低聲安慰,2人竟就在大馬路上相擁。

由於女友有駕照,李男委託她把車領回,當員警需以警用行動電腦查詢其女友駕籍以核對身分時,只好尷尬地打斷擁抱中的2人,由於女子哭得非常傷心,李男不斷道歉安撫,直到2人深情一吻,女子才依依不捨準備離開,李男還貼心叮嚀,「開慢一點,安全帶要繫喔!」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