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砂婆礑溪雙屍 確認為黃氏姊妹死因待查

▲花蓮砂婆礑溪上游發現的兩具女屍,卻認為黃姓姊妹。(圖/翻攝照片,下同)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砂婆礑溪上游彩虹瀑布附近6月發現兩具女屍,花蓮地檢署10日公布DNA鑑定結果,確定為台中黃桂芳、黃麗娟姊妹;但兩姊妹死因仍待釐清。

砂婆礑溪上游6月22日晚間先找到一具風乾女屍,遺物包括黃桂芳證件、水果刀和一瓶水;隔天下午3點多,在20公尺外又發現一具遺骸,呈現倒栽蔥姿勢卡在樹叢裡,頭顱已經不見,懷疑是黃的妹妹黃麗娟。

6月29日,警方再度入山找尋,尋獲一顆頭顱。花蓮地檢署表示,根據DNA檢驗結果,女乾屍確認是黃桂芳;在潭底尋獲的頭顱、無頭無名屍則為黃麗娟。至於2人死因,則仍待進一步調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