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韓版ZARA」原訂明開幕 顧及颱風安全因素延期

▲SPAO、MIXXO即將在微風忠孝店開幕,許多消費者引頸期盼,現因「颱風來襲與外圍施工尚在進行」,順延至周日。(圖/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韓國衣戀集團(E-LAND)旗下的SPAO、MIXXO以及咖啡品牌Cafe Lugo在微風忠孝店,三品牌原訂今天下午舉辦媒體預覽活動、明天上午11點舉辦開幕,「因颱風來襲與外圍施工尚在進行」,擔心消費者排隊安危,因此取消預覽活動且開幕將順延到周日(7/12)。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正值颱風期間,原訂明天要出門排隊入內搶先逛的民眾,因活動取消可千萬不要白跑一趟;至於周日活動將何時開始,則要靜候品牌後續宣布消息。至記者截稿時間為止,品牌尚未回應禮拜天開幕時間以及消費者相關活動的延期細節。

衣戀集團去年首度來台時,曾邀請韓團Super Junior、f(x)成員來台造勢,吸引大量粉絲也促進買氣,先前第一次公開釋出春夏商品活動時,品牌表示「正在與韓團」溝通時間;不過,確定開幕時間時,也同時確定韓團不會來台,「目前在規畫7月底8月中邀請他們來造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