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秋冬衫9/10上市前搶先瞧 童裝外太空系列最吸睛!

 

▲H&M今年春天將秋冬系列作品搬上巴黎時裝周伸展台。(圖/H&M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平價時尚品牌H&M今(2日)舉辦秋冬系列媒體預覽,秀出該品牌最新男女裝、童裝商品,女裝、童裝系列圍繞在相同的外太空、宇宙主題之上,女裝設計運動而有前衛風格,童裝則是可愛活潑獨具個性,其中一個火箭包包,更是引起現場媒體的討論話題。

女裝Studio系列在今年春天有登上巴黎時裝周伸展台,設計風格大膽前衛,金、銀絲線的紗質針織衫、不退潮流的高領設計,或是許多「劃破感」的裁一刀破壞剪裁,搭窄管褲、寬管褲、皮質吊帶褲都別有一番時尚運動風格。以外太空為靈感的秋冬系列,圖騰設計以星辰印花最為重要。女裝系列,9月10日到貨。

▲▼H&M Studio系列秋冬女裝。(圖/記者張妤瑄攝、H&M提供)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童裝則延續女裝系列的設計風格,是品牌第一次完整設計概念的童裝系列,星辰閃要印花、各式火箭、星球的圖騰變成服裝上的主角或是配飾,搶眼的塑造出時髦小孩的氛圍。童裝系列預計9月17日開始在店上販售。

▲▼H&M童裝首支完整系列。(圖/記者張妤瑄攝)

男裝系列以冬季海洋掠影為設計靈感,灰色、蒼藍色是主色調,落肩式的繭型輪廓在此系列中出現許多,融合運動風格的大衣外套,是秋冬衣櫃中不可或缺的單品。此外,一直持續開發舊衣回收紡織品製作而成的服裝,本季主打個是丹寧商品,利用20%的有機棉搭配再生棉,製作而成一件件單寧商品。

▲H&M男裝秋冬系列。(圖/記者張妤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