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考物理1072人缺考 南部試場冷氣故障台電搶修!

▲指考物理結束,共1072人缺考。(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大學指考1日起一連3天舉行,首科物理在上午10時結束。大考中心副主任洪冬桂表示,物理科實到應考人數為2萬922人,缺考1072人,缺考比率為4.87%,與去年比起來較低,另外,考試期間南部一處考場發生冷氣故障,台電人員緊急前往搶修後,已在考前恢復,考生並未受到影響。

針對首科考試情形,洪冬桂表示,目前為止收到考生穿戴違規物品進考場的狀況,而今年包含台北市、苗栗縣、台中市、宜蘭縣、澎湖縣、金門縣等縣市不再提供警察緊急考場接送服務,大考中心也配合辦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冬桂也指出,考試期間,南部一處考場在上午7時40分時發生冷氣跳電狀況,8時05分台電人員到場搶修後,已在8時20分恢復供電,並在8時40分正常開始考試,並未影響考生權益;另外,有台北考場座落飛機航道上,家長反應起降噪音影響學生,而校方昨日實際了解後,發現將門窗關起即可,狀況並不嚴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