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 Taiwan歡慶台灣第1000輛正式交車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義大利豪華車品牌Maserati台灣總代理-臺灣蒙地拿自2005年成立至今,致力於尊榮及優質的專業服務,提供車主最大滿意度,持續引進多種動力配置的車款,齊全的產品陣線,提供消費者多元選擇。旗下目前有奢華大器的旗艦車款Quattroporte、在豪華中體現輕盈動感的Ghibli、流線優雅兼具強勁動力雙門跑車GranTurismo以及浪漫的敞篷車GranCabrio。

台灣市場第1,000台交車的Maserati,車型是性能旗艦車款Quattroporte GTS,日前由Maserati Taiwan品牌總經理黃怡超正式將車鑰匙遞交予車主,並為其安排了一場別開生面的交車典禮,聘請義大利主廚製作的精緻鹹食及甜點,帶給車主尊榮的貴賓禮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