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台獨又不敢說? 蔡英文反批洪秀柱「一中同表」躁進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針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批民進黨想台獨又不敢講,等到選上之後才講、騙選票;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蔡英文27日表示,人民期待的兩岸政策是穩定、有預期性且符合民意要求,而國民黨的候選人「一中同表」想法一再再改,「給人的感覺就是躁進」。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民進黨今日在台中舉行第二次執政縣市首長會議,蔡英文表示,今天主要是討論、檢討過去半年的區域聯合治理計畫成效,同時也思考能否有更多方向;另外,民進黨也在準備大選的區域聯合政見,希望就將來的建設計畫與執政首長交換意見。

對於洪秀柱酸想台獨又不敢講、騙選票,蔡英文則回應,兩岸政策不能躁進,人民的期待是穩定、有預期性的,且能符合民意要求,所以對任何政策的制定來說者,這是最基本的原則,也是最應該去遵守的原則,「現在看起來比較躁進的是國民黨的候選人」。

媒體詢問洪秀柱提「一中同表」,是不是要加速兩岸統一?蔡英文說,洪現在的想法一再再改,給人的感覺就是躁進。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