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被寶馬撞「爆炸式解體」 南京慘烈車禍2人甩飛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畫面太可怕!!

▲南京慘烈車禍畫面驚人!(圖/翻拍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日前發生一起慘烈的車禍,一輛馬寶以「閃電」般的速度撞上一輛馬自達轎車,馬自達後半身車瞬間解體,車上兩人被甩出來,當場死亡。有目擊者形容,撞擊發出巨大聲響,「轟!像什麼爆炸一樣!」

事發於20日下午,在秦淮區石楊路與友誼河路路口,寶馬以「閃電」般的速度闖紅燈,撞上正常左轉的馬自達。根據監視器畫面,馬自達如爆炸式「粉碎」,零件飛濺,還擊中一輛公車及計程車。

撞擊力道大,馬自達車裡男性駕駛及副駕駛座女子被甩出車外,當場死亡。而肇事男駕駛棄車逃逸,警方在距離現場300至400公尺處,將滿臉是血的他逮捕。

「跟開火箭差不多!」有附近居民表示,車禍發生巨大聲響,「轟!像什麼爆炸一樣!」根據推測,肇事者起碼開到時速150公里以上。

警方調查,肇事者王季進,35歲,從事水電裝飾材料銷售,從一家裝飾城返回江寧,途中肇事。

▲馬自達上一對90後男女都被甩出車外,當場死亡。(圖/取自微博)

相關影片及照片在網上流傳後,各種傳言紛紛出現,有人指稱肇事者精神異常,也有人懷疑他是酒駕,甚至有人爆料他疑似毒癮發作,在派出所不斷用頭撞牆,而且車上有白色粉末。另外,還有說法是,他根本不是肇事者,是替人背黑鍋。

不過,對於上述傳言,警方都否認。警方指出,第一時間對王季進進行酒駕和毒駕的檢測,結果顯示陰性;他之所以在派出所內失控,是因為太害怕。另外,關於車上的白色粉末,警方表示,確認是玉米粉,有一公斤多。

至於「頂包」說,警方採用DNA鑑定,結果顯示與寶馬駕駛座血跡一致。警方表示,寶馬登記車主是許某某,許某某2014年將車抵債給王季進。

目前,王季進已經被刑事拘留,案件更多細節,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此為鳳凰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